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奶媽港可成香港出路

2008/09/23

中國大陸爆發毒奶粉風暴,想不到竟造就了一古老的行業,特別成為時興,就是奶媽了!

現在在中國各省,一名奶媽由鄉下出城,月入可高達兩萬元,只要在鄉下剛剛生了小孩,然後丟下孩子脹臌臌地走到城市,可以隨意出售人肉鮮奶,而且還可以保證奶質真、美、味,更可以保證奶質中沒有三聚氰胺,這就可以月入兩萬了。

咦!這又是一條財路,剛剛在香港懷孕過後、生了孩子,很多的年輕母親是否又可以想一下此一做法呢?因為現在內地很多遊客湧了下來搶購外國奶粉,搶購外國奶粉怎麼不又抱着嬰孩穿過深圳河,走來香港並找一位奶媽呢?

如果香港可以成為一個奶媽港,由全港18區的奶媽聚在一起,全站在羅湖橋頭,然後等待內地的子母大軍,抱着嬰孩走到羅湖,那就可以半天之間「狂索」一頓飽奶後,然後過海關返回鄉下;又或效法以前改革開放初期中國大陸的許多文具店,當你的墨水筆用完後,沒有錢買一樽新墨水,可以進入此等文具店,付兩分錢,入滿一枝墨水一樣,那麼每日的奶媽大陣,排滿了在上水及羅湖,那麼大陸方面的母親便可以抱着嬰兒,以後天天跨境,走下來餵一餵嬰兒飽餐一頓後便回去,那些奶媽於是就可以長駐於羅湖及上水邊境,每天做生意。

香港的奶媽優於法治保障,一定是價廉物美,中國大陸的奶媽就算是真奶,都不敢保證奶中是否有毒,因為如果是來自一些污染的地區,那個母親就算是剛生下小孩,由於長期吸入很多三聚氰胺,及其他種種不三不四的硫磺等,說不定那些乳汁中會有毒,所以曾蔭權大可以責成現時的旅發局或旅遊協會,在香港即時吹「銀雞」,組成奶媽大軍,湧到上水、羅湖,每日做「人奶一日鮮」的生意,擔保為香港帶來不少的外匯。


女人眼淚誰能敵

美國女國務卿Condoleezza Rice,最近英國的報刊爆發一些白宮的內幕,指她一度被前國防部長Donald Henry Rumsfeld弄哭,為甚麼?

因為伊拉克戰爭後期,由於美軍涉嫌虐待戰俘的報道,於是Condoleezza Rice成為國務卿就力主設立軍事法庭,調查此等美軍虐待戰俘的傳聞,但身為國防部長的 Rumsfeld就是美軍的「頂頭老闆」,在此方面「企硬」拒絕,百般阻撓不讓軍事法庭成立。

Condoleezza Rice在國際壓力下迫於無奈便多次向 Rumsfeld攤牌,怎料 Rumsfeld在一次會議中以粗言穢語當面責罵Condoleezza Rice,結果Condoleezza Rice在會場內聽到一句粗言,當場呆了,然後在其他白宮內閣高官面前,「嘭」的一聲哭出來,而且越哭越厲害、越哭越傷心,最終「阿姐」覺得自己有點失態,於是立即離開會場,衝入洗手間洗一下臉,然後回到會場後又若無其事地繼續開會。

此一段秘辛,最近被一些英文報章「爆」(揭發)出來,大家認為Condoleezza Rice最後一哭功的確有效, Rumsfeld雖然在會議中贏了一次,但最後仍然是聲名狼藉,被迫辭職,所以Who has the last laugh?(誰可以笑至最後),都證明了是這位國務院的女強人。所以千萬別得罪女人,有時女性的眼淚是極為凌厲的武器。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