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港男可到冰島找老婆

2008/10/13

在金融海嘯衝擊下,冰島是北冰洋及北歐之外一個瀕臨破產的小國。冰島一旦破產,以現時的烽頭火勢,美國無力拯救,最有資格收購冰島的當然是中國了。

中國一旦買下了冰島便發達了,因為這是開五千年中國歷史前所未有的先例,就是冰島人可以成為中國人的亡國奴兼二等公民。冰島人屬於維京人的後裔,那時候丹麥、瑞典等地的人坐船到該處定居,現在的人口才千多、二千萬人,一但中國將冰島吞併、收購後,中國人大舉移居,特別是珠三角及香港有許多男人就可以去冰島找老婆。

冰島上的北歐女子個個都高頭大馬,她們的人種非常近似丹麥及瑞典,是可以滿足得了許多港男的那種親涉「鬼妹」的長期慾望。只不過「有辣有不辣」,冰島的女人個個都身長六呎多,很多港男由於是廣東人,(身高)只有五呎四吋半,站在那個冰島太太面前仰起頭,才只可看到那「冰島妹」的肚臍,加上有時在冬天的北極氣候,弄得在中午12時已經天黑,於是在那處摸黑摟着冰島少女,似乎效果就「盲摸摸」的,兼且好像抱着一件大肥豬肉般,那種感覺就有點怪怪。

不過不用怕,只需一段日子便會習慣,香港人在長洲搶包山,也是一名小個子「辟嚦啪喇」便爬上四、五層樓的高處,將那些包逐一扔下來,有這樣的一個經驗,將來中國收購冰島,港男便可大舉可以與廣東人一起跑到冰島去找老婆。

嘩!這一天實現時便真正是中國人民站起來了的時刻!


金融風暴的虛擬犧牲品

美國金融風暴政府動用7,000億美元救市,導致多間銀行紛紛倒閉,事實上並不只有銀行家受到衝擊,就連荷李活的大製片家兼大導演史提芬史匹堡也因為今次的金融海嘯而損手爛腳,這裏並非指他在股票市場失利,而是他所監製的《天天歷險記》(新譯:《丁丁歷險記》),即是比利時著名漫畫《丁丁》改篇製成的一部電腦動漫,由於向派拉蒙公司(Paramount)要求注資被拒,認為《天天歷險記》(新譯:《丁丁歷險記》)在美國市場沒有叫座力,令史匹堡不得不轉移向印度資金埋手。

其實美國的荷李活並非沒有足夠資金注入,而是不滿史提芬史匹堡提出在影片發行後,要求獲得全球所得票房收益的三成利潤,身為大製片家及投資者自然認為數目是划不來,於是在金融風暴下,《天天歷險記》(新譯:《丁丁歷險記》)中的漫畫人物便成為了第一個虛擬的犧牲品了。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