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眼兒媚:男人的承諾都靠不住

2011年09月28日

Julia在徐徐吞沒着他至少六吋半長的堅挺,由於D太強壯,這有點不像亞洲人的尺碼,以至她有一點點吃力。她側眼睨見了床頭几上D的結婚照片,照片裏的Liz,天真地笑着,這個時候,Julia發現她的笑容變得有點詭異。
心理作用罷了,她告訴自己。看看另一邊,色士風金屬的表面幻映着赤裸的D,和精光的自己。她張開兩臂,像一個天使,撫摸着他一對小腿,呵挲着他的腿毛,像攀石一般,挨貼過去,摸到他堅硬的臀部和腹肌。
閉上眼睛,感受着每一平方吋原始的粗樸。如果Terry,那個Julia剛離婚三個月的香港前夫,有此刻身上這個男人十分之一的溫柔,自己今日又何須這樣的偷摸?雖然,在一個暗藍的夏夜,D在剽竊,Julia她自己也在偷,在一具碩大的色士風側跟做愛,承認是很神奇的經驗。
不可以說已經不再想念Terry─他是律師出身,港大畢業後加入政府,當了三年政務官,已得蒙賞識,官升至內政局的秘書長,是官場最年輕的新星,下一任特首的熱門候選人,在離婚之前,正與Terry接觸,準備一旦當選,就擢升他為香港特區政府的第二號人物。
由於工作壓力太大─Terry畢竟年紀不算老─他四十出頭已經發胖,竟然大量脫髮而半禿,一泡發成港男中佬,這個中環街頭時時見到的西裝成功人士的樣子,就知道他雖年薪三四百萬,內心對床事失卻興趣,越來越不識溫柔,Terry半年以來早出晚歸,連臉頰也沒有親過Julia一下。
Julia才三十歲,年輕而俏美,不,自己也擁有LLB學位,自己也是律師,不可以把青春押在一個如此平庸、過早進入中年的港男身上。在一場爭吵之後,Julia提出離婚,他無奈答應,居然沒有上訴─Julia本來也是試探,如果他跪下,痛哭流涕,補送一束花,帶她去IFC看一場電影,當夜溫柔地補上一床久違了的房事─不錯,她要求已經不高了,通稱房事,例行的那種,而不是做愛─她準備原諒他的。豈知Terry沒有,他真的遇上了工作壓力之下的性障礙,而不是在東莞有了人。
這樣的表現,將來有什麼前途,弄假成真的就雙方同意離婚。事後她冷靜的想:及早撇掉Terry,不,不是一時衝動。
沒看錯的,更該早點分手,從此Julia在羅便臣道租了一座五百呎的公寓獨居,而且在工作的律師行,今年還榮升為Partner合伙人。
冤枉過了七、八年,就這樣,糊裏糊塗三十歲了。真不知這條路當初怎樣走過來?

幸好,此刻的這一個質素完全不同。她把多年對Terry吝嗇的一門技巧,奉送給D。D在侍候她的足趾和腳踝,逆倒着,他的唇舌碰到了Julia最觸電的會陰。Julia回報以一種母性的包容,她閉上眼睛,把他緩緩小心地吞沒。
D真的很粗壯,Julia感受到那層鮮嫩如嬰兒肌膚的龜頭皮層。男人最堅實之處,同時也是最薄脆的地方。她小心收好牙齒,怕觸痛了他。
五分鐘之後,D把自己堅硬地從Julia的唇中抽了出來。掉轉身子,「You're so tender. You're so hot.」情到濃時,他咬着Julia的耳珠,說起了母語。Julia狠抓着他的三角肌,那令女性在關鍵時刻着迷的肉域,是堅硬得如此之可恨。
D深深探入的時候,Julia緊咬着下唇,欲言又止:她的身體無力抵抗,從來沒迎接過如此一頭穩健的猛獸。他欺身欲進時,萬分溫柔,像乞求得到她的批准,但答應之後,他又推翻了方才溫柔的諾言,莽撞地搗推到底,而且越來越瘋狂。Julia輕輕痛叫一聲,一隻手從三頭肌移過來,指甲陷進他的胸膛。
金色的色士風,映照着的一對影子,急速地蠕動着,像一齣緊張的電影。
(藍夜色士風.五之三)

陶傑

http://applevideo.edgesuite.net/sdmedia/20110928/VAF6_001_a.mp4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