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樂看蠢人遭殃

2011年11月13日

歐元危機:歐洲國家,氣質有異,性格不同,硬用一種「統一」的貨幣,搞到今天這樣,拆夥不是,再姘綑下去也不行。
香港的「泛民」,把中產的大狀和流氓自我綑綁在一起,「以大局為重」、「團結一致」,已經是很中國式的愚蠢。人是不平等的,智商和品味,有優有劣。歐洲人以自由為先,以個性獨立為傲,沒有遠東秦始皇「一統天下」播下來的那種毒素,堂堂歐洲,淪為西洋的「泛民」,以歐洲真正燦爛的文化、見識、邏輯、美感,歐元這種愚蠢,才更無可饒恕。
現在,特區的泛民,在考慮把什麼流氓力量踢出去,歐盟也在商討,該不該把不肯削減開支的意大利和希臘,也開除出歐盟。
意大利國債一萬九千億歐元,其總理貝盧斯哥尼,玩女人多於從政,但畢竟人家是意大利,有文藝復興的基礎,意大利總理,雖然有三分像黑手黨,但不講粗口,精神狀態正常,是很高級的流氓。
從來不喜「埋堆」的英國,眼見歐元崩析,神情風騷。確實一海之隔,英國看見蠢人聚眾胡搞,期期以為不可,但蠢人不聽,英國早有預見,看看看,喏,看哪,哈哈,真的Hi Hi了,英國人幸災樂禍。
對於失敗的人,遭到幸災樂禍,無疑痛苦加劇。英國有點打落水狗,為什麼不可以呢?魯迅就最喜歡打落水狗的。
終於法國的薩科齊失態,叫英國首相「閉嘴」。但是,難得眼見蠢人大翻車,對於金馬倫和保守黨,幾時有如此開心過?笑得直打跌,止不了,也很正常。
歐洲人發明平治、 LV、紅酒,沒有地溝油,歐洲是人類文明的莊家,天生不該與遠東一樣的見識,但沒有辦法,歐洲二十年來,中了「左毒」,太多的所謂 Liberals上了台,他們讀了太多非耶教文明的理論,譬如「天下大同,以和為貴」,而不知道發明這種廢話的人,自己也不相信,把「大同」、「包容」、「大局」之類時時掛在口邊的,一定是內閧和互噬的基因精。
歐洲栽大觔斗,就在這裏。心地善良、追求理想、敦厚忠誠,本來都是優點,但再跨過一步,即刻變成愚昧,因為這是亂世,是爬蟲橫行的世代,你用天使的心靈來「包容」,自己找死。冷眼看蠢人遭殃,一個字:好。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