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11

陶傑:蠢人沒有資格玩政治

2011年11月09日

區議會選舉,泛民大敗,「人民力量」為名,人民公敵為實,此一偽激進派、混入泛民的「聯盟」,加上一個疑似精神病患、實質險毒的流氓首領,損人不利己,區選之後,其老千的騙術,終於大白於天下。
「人民力量」的騙術,是假裝激進,在立法會不惜向曾蔭權破口大罵,以滿口阿里士多德與孟子的書包,再把曾蔭權開刀放血,是為了搶奪民粹選票。被逐出場,正中下懷。在是非判斷「非黑即白」的中國式思維的選民眼裡,「人民力量」吸聚民粹之氣,最終不是為了衝擊特區政府,不是為了搶建制派,更無膽於「茉莉花革命」,是為了在選舉中削弱民主黨、公民黨等泛民其他股東。
泛民的一批傻瓜議員,當日集體退席,聲援被逐出場的一兩人。當日筆者看到這場戲,才在一陣大笑中信服了民主黨與大律師之流的政治弱智:被逐出場的兩人,只有長毛可信,另一人投機,而一齊綑綁,僭奪了風光。果然,民主黨和大律師這幫白痴,在區選大敗之後才驚覺「不是同路人」,但為時已晚。
中國江湖有「千門八將」之陣,設局騙無知婦孺,「人民力量」及其首領,即是千門中的「風將」,這套路數,略有中國江湖智慧者,一眼就看得出,只有特區民主派的什麼大律師、學者一直上當。以他們的「文人風骨」、書生包袱,不相信人性險惡。蠢人從來沒有資格玩中國的政治,是以泛民大敗,中方大勝,筆者幸災樂禍,笑開香檳。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