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陶傑爽論:清瘀除瘋 整合上路

2011年11月11日

泛民區議會慘敗,開始「痛定思痛」,多「泛民人」叫嚷與「人民力量」所謂「劃清界線」。這種說法很可笑:本來,「人民力量」及其癲狂首領,就是民主黨、公民黨,然後是他們的前黨友陶君行、長毛等如同一列烏龜背,踏着龜背蹦跳過河,然後瘋犬症反咬一口。牠從來沒有視這些人為同路,只是一羣笨龜儍乎乎的跟牠一起「退場抗議」,把烏龜背挺貼狗屁股自作多情。
區議會一仗泛民全輸,對香港不是壞事,因為一場吐瀉,正好清瘀血除犬瘋。泛民的一伙政治幼稚兒童必須認清:當年「聯銀容癲」,有如孫文之「聯俄容共」,證實是被人借龜殼上了市。如欲收復失地,必須一效法蔣介石一九二七年辣手清黨;二效法毛澤東,鎖定劉少奇一人,定性為「叛徒、內奸、民賊」,永遠摒除於泛民陣線之外。
即使何俊仁等已經與北京建立「溝通」,而遭到人民力量的辱罵,也不必理會,因為「人民力量」及其首領與中方的秘密溝通和買賣,肯定更多,只是新聞沒有報道而已。一九四五年毛澤東去重慶,一樣是溝通,但國共並無和解;一九七二年尼克遜訪北京,一樣是溝通,但美中至今依然暗中對抗。所謂「一見入西環即視之為敵人」的叫囂,是欺世之談。但以泛民「知識份子」的偏執與文人的癡愚,這伙兒童的政治智商之提昇,不令人樂觀。

陶傑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