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11

眼兒媚:閉上眼睛的旅行

2011年10月05日

小星的手在浴袍底下,掙扎了一會,何李環如凝視着他的眼睛,把他釘得死死。
她發現小星的眼白明潔,明珠透亮,很少見過如此黑白分明的眼睛。
小星的手畏縮了一下,終於緊緊揑着何李環如的乳房。何李環如把身子貼緊過來,微微挺胸,讓小星的手心緊抵着大大的乳暈─小星掌心抵貼的體溫,像方才風筒吹送的一股暖流,經乳房傳送到心窩。她緊抓住他的手,他很緊張,有點喘氣,屈服了,開始學習着把何李環如的乳房細細搓揉。另一隻手呢?何李環如不失時機地把浴袍一褪下,把小星的一隻手趕緊抓過來,接在另一乳房上。小星已滿面通紅,像一朵嫩白的荷花,在何李環如的雷雨中瓣葉催放。
何李環如把小星逮牢,幾乎是投擲到床上的。小星像一隻驚惶的白兔,何李環如沒脫下浴袍,吻着小星。他反應忙亂,想別過頭,卻又不敢太強烈地抗命。男同志對女性的嘴唇有一股天生的厭惡,但何李環如告訴自己:從十八歲成為大學校花以來,這個世界上沒有自己想要而到不了手的獵物,現在是人生另一個難得的另類機會,自我證明。
因丈夫多年的冷峻,積壓的怨恨,有點不公平地發洩到小星的身上。小星側過頭,何李環如的嘴唇追捕過去,緊緊抵住他不肯張開的嘴巴,一隻手把小星的黑背心褪上去,露出纖瘦的腰肢,另一隻手隔着牛仔褲放肆地侵揑着他的下體,把小星洗髮時的技巧加倍發揮,何李環如狠狠地隔着褲子搓把着小星,雖柔軟無物,不,我不信,一定會硬起來。
下面尚無反應,上面可有了進展。小星被她壓住,動彈不得,頭深深陷進大軟枕頭,像獵物墮進了陷阱。何李環如深深的吮吻着,小星的嘴唇略一張啟,何李環如以舌尖硬欺躡進去,小星終不敢再抗拒了,像一個稚女,接受了強勢的進入,他閉上眼睛,終與何李環如濕吻起來。
何李環如拉開小星的褲鍊,撫揉着他青草般光亮的陰毛,不知是不是他緊閉上眼睛的原故,小星對她向下滑落的手,而不是她女性的容貌,開始選擇性地漸有反應了。小星漸漸筆挺起來。何李環如像一隻雄鷹,把他的黑背心、牛仔褲連內褲狠狠扯下,小星深呼吸着,漸漸淪陷了。
小星的身體不算壯健,像發育完成的少年,纖瘦而白皙,何李環如雙手如鈎爪,揑了小星的手臂,又攫抓他單薄的小腹。一面從他的下頷濕侵到他悖動着的喉核。
何李環如知道小星身臨這樣的強姦,其內心的不服,甚或是憤怒,他一隻手緊揑着他的下體,像挺撐着一幢將傾的大廈,不可以讓他分心而崩倒。
不必脫去浴袍,小星對女性的裸體不會有反應,但對何李環如刻意的粗暴──只要他仍閉上眼睛單憑幻想──小星在努力地使自己進入狀態。何李環如的手不但不停止,一上一下的搓磨漸加大力度,隨着粉紅的龜頭怒張,何李環如的手心感到小星粗壯的血脈奔騰漸激的聲音,那條茁壯六吋的生命,終於獨立地完全清醒過來。
何李環如知道自己循序漸進的挑逗戰略奏效了,忙把浴袍飛快脫下,放肆地把乳房遞搪到小星的面前。小星仍閉着眼睛──他的眼睫毛很長──伸出舌尖,試探着那深色的巨大的乳暈,何李環如的手加劇動作,手裏的那具肉根,壯大賁張,他終於憑觸覺和幻想進入了他自己的虛擬世界,大口大口地舔噬着何李環如軟大的胸脯。
(驚瀑.七之三)

http://applevideo.edgesuite.net/sdmedia/20111005/VAF6_001_a.mp4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